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勇忘年恋情被爆 邢宇菲并非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02
侯勇与歌洋(原名邢宇菲)
侯勇与歌洋(原名邢宇菲)


  近日,一则关于演员侯勇与邢宇菲忘年恋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有记者在采访侯勇时,得到这样的答复:“没有,完全是无稽之谈,张冠李戴。”更有消息指出,侯勇当年与结发妻子沈蓉的离婚正是出于邢宇菲的介入,而记者联系邢宇菲经纪人。韩先生时得知,二人的确有恋情,但邢宇菲并非第三者。

  另有知情演员称邢宇菲与侯勇相恋,这已是圈内很多人皆知的事实。对于邢宇菲是“小三儿”的猜测,无法苟同。

  不久前,邢宇菲已正式更名为歌洋,目前正在拍摄《娘家的故事3》,因《三七撞上二十一》《江南锄奸》的领衔而处于上升期的她来说,似乎这一次的情变波澜来的过于突然。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新闻,邢宇菲本人表示很无奈,并在微薄中写道:“一切都已成为过去,更无需借过往来殃及到自己的心情,第三者和炒作,那是别人的事情,与我无关,清者自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