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带弹孔的勋章》 > 新闻动态

侯勇加盟《带弹孔的勋章》 任首长偏袒郭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0:36
严厉的“老领导”侯勇(左)对政委宋英杰并没有格外关照
严厉的“老领导”侯勇(左)对政委宋英杰并没有格外关照

  搜狐娱乐讯 最新红色谍战片《带弹孔的勋章》剧组证实,侯勇在该剧中出演一名红军首长,这也是侯勇在《DA师》成功饰演高达这个角色以后,时隔4年,与著名军旅题材导演郑方南再度合作。

  不过与《DA师》不同的事,《带弹孔的勋章》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长征途中,侯勇的手下爱将——红军团长石破天(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演)奉命护送电台和密码,被敌特打入队伍内部,由此展开反间谍斗争,其中还伴随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纠葛。

  在剧情中,政委宋英杰(郭广平 饰演)和团长石破天是侯勇的左膀右臂,巧合的是,两人先后共同爱上了温柔美丽的战地军医春苗(薛佳凝 饰演),而且郭涛在这场恋情中“后来居上”,成为组织上认可的未婚夫。尽管郭广平与侯勇在《DA师》中有过合作,但是在《带弹孔的勋章》中,“老首长”侯勇一点都“不念旧情”,明显对骁勇善战、粗中有细的石破天更为偏袒,让余情未断的宋英杰只好以大局为重,暂断情丝。

  《带弹孔的勋章》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火热拍摄,计划明年1月份杀青,这也是芒果传媒为2011年打造的一部重头剧,意图在众多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