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王子今日大婚 将穿“猩红色”军装迎娶凯特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2011年04月29日11:50
资料图:英国传统的猩红色军装,配有熊皮帽
资料图:英国传统的猩红色军装,配有熊皮帽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4月28日报道,英国准王妃凯特的婚纱至今依然处于保密状态,令人充满期待。而准新郎英国王子威廉也作出个出人意料的决定,他将在婚礼上穿着传统红色英军军服,但是不会戴备受争议的熊皮帽。

  威廉王子此前在军中服役时是一名搜救直升机飞行员,因此外界大多数人猜测威廉大婚时会穿着皇家空军的蓝色军服。但是白金汉宫官员说,威廉同时还是爱尔兰卫队步兵团的荣誉上校,为此他可以选择在大婚时穿上卫队步兵团的传统猩红色军服。但威廉王子也没忘记支持他所在的皇家空军,他将在大婚时佩戴空军勋章。此外,他还将戴着爱尔兰卫队步兵团的军便帽。

  威廉选择军装作为结婚礼服,将被视为他坚决支持英国军方的信号,加强了他“铁血军人”的形象,与过去那个爱逛夜店、喜欢聚会的大男孩形象划开界限。当然他可能也是受到父亲的影响。1981年,查尔斯王子迎娶戴安娜时,也曾穿着全套海军军服。

  当威廉王子和凯特举行婚礼时,其他王室成员也将身穿军服。伴郎哈里王子可能穿英国皇家仪仗骑兵团下属皇家骑兵卫队的上尉军服。作为阿帕奇直升机驾驶员,哈里也可以佩戴皇家空军飞行章。查尔斯王子将穿蓝色皇家海军上将礼服,蓝色肩带。此外,他还将佩戴许多勋章以及皇家海军佩剑。查尔斯的父亲菲利普亲王,将穿英国近卫掷弹兵军服。(沈姝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