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谈婆媳关系:世界上有一种事叫阳奉阴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5:52
胡杏儿(资料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日前胡杏儿在新加坡为星和的新节目造势。因屡次在剧集中出演“媳妇”角色,在接受采访时,胡杏儿也分享了自己对婆媳关系的看法,并称在现实中媳妇必要的时候是需要让着婆婆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谈及“婆媳关系”时,胡杏儿称自己不喜欢争吵,也不喜欢家里整天吵吵闹闹,所以肯定会让着婆婆,“就算是她错了,还是要让她嘛,因为她是前辈。”问她觉得自己将来会不会是个千依百顺的媳妇,她称如果事情不是太离谱的话,肯定还是希望家里开开心心,接着她还笑说:“那世界上有一种事叫阳奉阴违,就是表面上还是说好好好,那背后你自己怎么做你自己处理啦。”

  当年在电视剧《我》里,胡杏儿和黄宗泽饰演夫妻,后来两人还传出了绯闻。问起两人的关系,胡杏儿笑说:“不用回应太多关于他(黄宗泽)的事情。”会不会和他一起继续当荧幕情侣,她也说:“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不一定要是情侣档。”

  对于理想的结婚年龄,胡杏儿表示没有想太多。她称因为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事情,很难说几岁结婚几岁生孩子,所以不能够计划这件事。问及将来如果结婚,会不会高调举办婚礼,胡杏儿说,要看到时候她和另一半是什么意愿,现在很难假设。她比较肯定的是,婚后会想继续工作。“我觉得我是工作狂,应该不能够一直呆在家里,会很怕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