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与方力申出席派对 称不介意用情侣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40
邓丽欣不介意与方力申用情侣手机
邓丽欣不介意与方力申用情侣手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全城期待的白色iPhone 4终于开卖,黎耀祥、方力申及邓丽欣等一众艺人昨晚出席3ree iPhone White白色派对,众人均获送赠一部白色iPhone。祥仔与太太结伴出席,他笑说只得夫妇获赠手机,儿子没有份儿,他讲笑说:“下次要跟大会讲我们有一家三口才行,其实我不提倡儿子追求新款产品,他大多使用我的二手手机,我不会真金白银买手机给他。”

  Stephy方力申情侣手机

  方力申与邓丽欣(Stephy)以情侣档姿态出席,问他们是否想拥有情侣手机?Stephy说:“大部分人都用同款手机,而且很多人用iPhone,如果不用的话,好像没话题,沟通不到。”Stephy最怕遗失手机,因为重新输入朋友的电话号码十分麻烦。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