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峨影买下《空谷幽兰》改编权 将记录隐士生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成
2011年04月29日08:24

  成都晚报4月29日讯 8年前,一本由美国当代作家、汉学家比尔·波特所著的《空谷幽兰》不但揭开了中国隐士这一神秘群体的面纱,更在欧美各国掀起了一股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潮。昨日,该书作者比尔·波特千里迢迢从美国赶赴成都,与峨眉电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共同签署了《空谷幽兰》影视改编权的授权书。何世平也向在场媒体介绍,未来五年内,峨眉电影频道将携手西部电影频道共同打造一部关于终南山隐士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将绝对不会出现画外音等旁白,连采访都不应该有,它应该是一部最纯粹的纪录片,用一种最客观的方式展示隐士的生活。”现场,比尔·波特表示,“能认识这群隐士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他们也许是我这辈子遇见过最穷的人,但也是我遇见过最快乐的人。”作家阿来与洁尘也应邀出席了该书改编授权仪式。

  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摄影 张磊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