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文或将翻拍《借枪》 青海卫视有意收购改编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6:08
《潜伏》原班人马打造的《借枪》4月8日登陆青海卫视
《借枪》

 

姜文
姜文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由张嘉译、罗海琼、颜丙燕主演的年度话题电视剧《借枪》将登陆青海卫视每晚19:30的花儿剧场剧场。据悉,青海卫视除了买下《借枪》的二轮播映权以外,也准备买下该剧的电影改编权,并有意邀请姜文操刀拍摄。

  某知名编剧表示,《借枪》确实非常适合拍成电影,而且这个故事和人物简直是为《让子弹飞》的原班人马量身订做的!在电影版中,姜文将饰演“落魄英雄”熊阔海,葛优饰演“法租界巡捕”安德森,周润发则饰演“国民党地下工作者”杨小菊。另外,刘嘉玲会出演“抗日奇葩”裴艳玲,周韵将扮演熊阔海的妻子周书真,跟姜文唱起夫妻档。相信《借枪》会让姜文延续《让子弹飞》的话题效应,成为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大片。

  有很多观众表示,电视剧《借枪》让其体验到谍战剧的刺激之外的有趣。除了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之外,身为地下工作者的男主人公熊阔海时不时地来两段相声贯口,给该剧又增添了几分搞笑和荒诞。因此,《借枪》被网友戏称为“民国版《蜗居》”,男主人公熊阔海也被誉为“史上最囧的地下工作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