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绝望主妇》前制片证明妮可莱特-谢瑞丹曾被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2:48
妮可莱特-谢瑞丹
妮可莱特-谢瑞丹


  来源:搜狐娱乐 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曾为ABC电视台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担任执行制片的罗瑞-柯克兰-贝克,日前出面作证,证实曾在剧中出演Eddie一角的妮可莱特-谢瑞丹,确实遭到过该剧该剧主创马克-切利的不公对待。

  今年47岁的妮可莱特-谢瑞丹,在2010年4月向法院提交起诉书,指控《绝望主妇》的主创马克-切利曾殴打其面部,并因为她想要向ABC投诉此事而将其从剧组开除,同时要求对方赔偿2000万美金。

  罗瑞-柯克兰-贝克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提交了一份证词,证实谢瑞丹所指控的内容均为属实,“在2008年秋天,切利先生开始和大家讨论有关编剧的内容,其中也包括我在内,说的就是要让Edie Britt这个角色死掉。在2008年秋天之前,我没有听到任何关于要让这个角色死掉的消息。在我在场的情况下,切利先生有试图让其他编剧一起增加谢瑞丹女士的压抑感觉。”

  妮可莱特-谢瑞丹的律师表示,罗瑞的证词恰恰就说明马克-切利在2008年9月24日的殴打事件之后就萌生了将其角色写死的念头。对于谢瑞丹和罗瑞的指控,ABC电视台表示谢瑞丹是因为失去了如此收入丰厚的工作而感到不满,但是她没有确凿的法律证据来证明有关编剧方面的决定。

  此案的听证会安排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晚进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