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娃-朗格利亚:“Edie”和马克曾在片场争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9:28

  搜狐娱乐讯 《绝望主妇》主演之一伊娃-朗格利亚-帕克说她对该剧Edie的扮演者妮可莱特-谢里丹起诉该剧主创马克-切瑞一事并不知情,但她透露两人从没有相处和睦过,还曾经在片场发生过争吵。

  “他们在片场闹过不愉快。”伊娃周三在瑞安-西克莱斯特的电台节目中透露:“我想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过去很久了,那时候我并不在现场,显然,确实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她认为是不对的。”35岁的伊娃还透露“没有人可以谈论这件事。”当被追问更多的细节,伊娃回答道:“当时正在拍一幕戏,马克-切瑞向妮可莱特示范如何演,老实说,我希望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那段时间,我没有和妮可莱特扮演的角色有对手戏。”

  46岁的妮可莱特-谢里丹称48岁的马克-切瑞在片场殴打自己的脸和头部,在她向ABC电视台投诉此事后,马克-切瑞为了报复无故开除她。(马克-切瑞尚未对此事做出评论,ABC方面则称谢里丹的控诉是毫无根据的。)

  伊娃-朗格利亚称自己对整件事搞糊涂了。她形容马克-切瑞是“有趣、贴心、连一只苍蝇都不忍伤害的人。”伊娃说:“马克人很好,妮可莱特也是个可爱的姑娘。”她告诉瑞安-西克莱斯特:“我很想见见妮可莱特,看看是否一切正常,这是一个大的诉讼,我非常爱我们的剧,我讨厌任何玷污我们剧组声誉的事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