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谢里丹起诉《绝望主妇》主创 称遭其殴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00
谢里丹
谢里丹

  《绝望主妇》中Edie的扮演者妮可莱特-谢里丹(Nicolette Sheridan)起诉了该剧主创马克-切里(Marc Cherry),称对方在片场殴打自己,妮可莱特-谢里丹说当时自己向马克抱怨后者炒了自己,马克听后打了她的头部和脸。

  在起诉文件中,妮可莱特以攻击、殴打、性暴力和非法终止合同等罪名起诉马克-切里,希望获得超过2000万美元的赔偿金。妮可莱特还称马克-切里在剧组经常辱骂演员或者工作人员。2008年9月24日,她在向马克提出一些有关剧本的问题时遭到了对方的殴打,马克用力得打了妮可莱特的头部和脸。妮可莱特说自己曾立即向ABC电视台反映了这样的情况,但马克-切里的行为更恶劣,而ABC电视台方面也没有采取行动。

  妮可莱特还透露,当马克-切里听说主演之一泰瑞-海切抱怨自己的时候,他甚至说:“我希望泰瑞-海切被车撞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