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半岛晨报:娶明星老婆不容易 侯佩岑老公被嫌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方海征
2011年04月28日16:05

  甜美主播侯佩岑4月17日与男友黄伯俊在巴厘岛甜蜜大婚,谁知,她竟与婚后话题不断的大S同一命运,不仅老公黄伯俊被挖出曾被某“千金”嫌穷,当了29年“小三”的妈妈林月云,也因一句“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而成为全城痛骂的高调“小三”。

  要说侯佩岑的妈妈,真是一个狠角色,当了近30年的 “小三”,在女儿出嫁时高调亮相。虽说侯佩岑可以算是她这辈子最大的成就,但顶着那样的一种身份,还如此高调,定会让很多人看了之后有一丝不舒服。

  如果说步入豪门之前,只需要接受婆家的盘问和追查,那么进了娱乐圈之后,将面临所有人的人肉和追寻,甭管你早年多么平凡,甭管你曾经多么低调,在这个年代,所有的一切都能给你“八”出来。当然,和艺人成了一家人的也不能幸免。出来混的,都是有代价的,既然决定要选择靓丽貌美的那个她,那么就该把她附属的一切照单全收。不过,对于黄伯俊被爆曾被人嫌穷的消息,我倒觉得对他有点苛刻,至少他还是靠自己的努力赚钱,好歹也算一个上进青年。

  身边的人如果在娱乐圈,那么跟他们走得近的人,就别想能低调了。总听到有人说“结婚了,希望跟心爱的那个人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如果人家根本没打算离开这个光怪陆离的名利场,那这种愿望不就是强人所难吗?既然爱上了圈里的那个她或他,就要坦然地适应圈中规则。方海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