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爆侯佩岑与老公在新婚夜激战 称近期不会怀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6日00:44

  新快报讯 侯佩岑终于和黄伯俊在巴厘岛完婚了。如同媒体关心“大旺”婚后造人的势态一样,媒体也好奇这对新人的造人进度。如,有媒体报道两人在新婚夜激战15小时,侯佩岑听闻哈哈大笑,直说大家真的很可爱。她脸上挂着笑容回答,她近期不会怀孕,至少会先过1到2年的两人世界。

  可就在同时,大S日前出席某项活动,有记者追问:“婚后有没有努力造人?”并且还以非常直接大胆的言语措辞追问大S的婚姻生活,大S直斥问题太露骨,当即流下热泪。为什么两个台湾明星,被媒体问及同一问题时,一个哈哈大笑,说大家“可爱”,而另一个却哭哭啼啼,说问得过分,不能接受。我想,这里的原因有四个:

  一是侯佩岑智商和情商都很高,她没从中感到是污辱,而是感到被公众关怀,心里高兴。有许多事,你善意理解,他就是善意的,你想得太多,认为不善,自然也就不善了。大S性格内向,死心眼,她还沉浸前两天因礼金捐款与媒体发生的对峙之中。而侯佩岑是个甜姐儿,属乐天派,而且聪明,知道遇上这种提问,最好轻松化解,越紧张媒体越会感到这里有新闻,而没完没了。

  二是现在明星结婚大家关心,明星生子大家也关心,因为这也是新闻的一个点。记者追问明星造人的房事,也是在找新闻。你说记者下流,你大S电影里舌吻和乱摸下流不?如果你说那是你的工作,下流也得做,记者也可以同样说,这也他们的工作,为了挖新闻,他们不怕说三道四。你现在说人家狗仔,大家说你演电影太贱,太下作,这不又打上仗了?没什么意义。

  三是幸福感不相同。侯佩岑能善对媒体对她房事的追问,是因为她还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之中。而大S缺少这种幸福感。这只能证明,侯佩岑爱情更真挚。有媒体爆料黄伯俊在和侯佩岑交往前,曾和微风帮某千金交往,但当时年薪一千多万元台币的他,却被嫌弃赚太少,遭到女方父母反对。此文一出,有网友大力称赞侯佩岑是真爱,也力挺说:“这也表示演艺圈有真爱,不是每个女星眼里只有金钱。”大S如果与汪小菲是真爱,幸福中的他们,是不会对媒体总挑眼的。

  什么事,就怕比。单听媒体追问造人的房事,觉得有些过分,而当有人对这个问题很善意,很友好回答时,我们就感到,明星的素质是不一样的,性格更不一样,而性格决定他们各自的命运。

(责任编辑:news)

新快报

2492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041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