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戛纳敬老威尼斯推新 导演达伦基成金狮评委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靖宇
2011年04月28日15:39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修成正果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修成正果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即将鸣锣的第64届戛纳电影节已经宣布邀请美国巨星罗伯特·德尼罗担任本届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外加上致敬让·保罗·贝尔蒙多等活动,让电影节“敬老”气味浓重。同样属于世界A类电影节的威尼斯电影节也不甘示弱,近日,电影节官方正式宣布,将邀请《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担任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一老一少,金狮奖推新的决心可见一斑。

  在电影节官方的生命中,称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为“当代电影的重要人物”。事实上达伦和威尼斯电影节也颇有渊源。导演2008年的影片《摔角王》便拿下了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大奖、导演的新片《黑天鹅》又是去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如此拉拢达伦,也是电影节为吸引媒体注意不得不做出的策略。

  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近期没有拍摄计划,之前的《金刚狼2》,本来拍摄地点定在日本,之后的海啸和核电危机显然影响巨大,以至于达伦放弃了影片导筒,使得影片看见达伦导演商业大片的机会再次延后。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