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新戏杀青 和许志安复合仍怕结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8日08:04

  天府早报4月28日讯 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高海拔之恋2》在香格里拉历时一个多月的拍摄之后,今日正式杀青。昨日剧组向媒体开放,很久没有电影作品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了记者专访。最近承认和许志安复合的她被问到 “婚事”,坦言自己挺害怕结婚的,但她仍然希望走进教堂,“爸爸把我的手交给我的丈夫,我希望在生命中有这么一个镜头”。

  抑郁症已成过去

  几年前拍摄《长恨歌》之后,郑秀文患上抑郁症,因此休息了好几年。说起那段时间,郑秀文现在已经能坦然对待,“以前我有抑郁症,但那段时间对我拍戏其实有很大的帮助。因为那段时间,是我沉淀的一个很长的时期,对我演绎一个成熟的女人,有很大的帮助。如果没有那一段,我就没有信心演这个角色。”

  郑秀文上一部电影是2年前的《大搜查》,那时候她复出拍戏还会紧张,但这次完全没有,“我对自己的发挥也蛮有信心的。”

  结婚是梦想中的事

  郑秀文说许志安这次没有来探班,但接下来许志安即将开演唱会,她肯定会去支持。对于两人的感情,她说:“就是正常情侣做的事情,我们都在做。现在挺考验我们的,大家刚在一起,我就飞了(拍戏),完全没机会见面。”

  两人已经相恋多年,这次刚复合就分开工作,郑秀文只能和许志安煲电话粥一解相思之苦。说到婚期,郑秀文谨慎多了,她说:“我挺害怕结婚的。但是,如果真的要结婚,我希望能被爸爸拖着手走进教堂。”

  身体健康但太瘦了

  在本片里,郑秀文和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对情侣,两人的爱情相当凄美。由于香格里拉的海拔高,不少剧组人员都有“高原反应”,大家最担心的就是郑秀文会哮喘。但她一点问题也没有,“我在香港锻炼得多,很多人生病,但我没问题。”

  在剧组,古天乐被称为男牦牛,郑秀文被称为女牦牛。“我现在就觉得我应该多吃点,现在太瘦了,我应该胖个几公斤。我很喜欢这里的串烧,他们说你不要乱吃,但是我没事啊,我是牦牛啊。”

  早报记者常雄飞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