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谈复合:以前的我有点自私(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4:40
郑秀文正在蜜运中 CFP供图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昨日,2011年寰亚电影新片发布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单身男女》、《报应》、《不再让你孤单》(原名《魅力人生》)和《高海拔之恋2》四部影片的主创刘伟强、郑秀文、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任贤齐、文咏珊集体出席。近日刚刚承认跟许志安复合的郑秀文,当天被一身粉色衣服衬得格外娇俏,谈到两人的感情时屡屡开心大笑。

  在《高海拔之恋2》中,郑秀文饰演的角色情感经历很坎坷。她自述:“老公不见了好多年,在等待的过程中我遇到古天乐,在情感上碰撞出火花。”她说角色跟自己的年龄差不多,因此她很能理解人物的经历。

  之前,郑秀文在香港杂志撰文承认跟许志安复合,她表示,这样做是因为她觉得自己有些作家气质。“只要你愿意面对真正的自己,不介意把自己的想法公开,像一个作家那样诚实和坦白,你会发现这么做并没有想象中困难”。

  在现实的爱情中,郑秀文自认是怎样的人?她的回答坦率得令人吃惊:“现实中,以前的我是有点自私。”说起现在对待感情的态度,郑秀文说:“我现在觉得,感情需要两个人好好经营,现在这个阶段,不光需要我一个人付出了。”似乎在暗示许志安要多做一些。这一点在媒体问起许志安最近是否会去香格里拉探班,她回答“不会”时显得更明显。

  李丽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