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自称与许志安每天通电话 坦言害怕结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8日01:03
郑秀文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 由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韦家辉编剧的《高海拔之恋2》,昨天在云南的香格里拉接受记者的探班。刚刚宣布与许志安复合,就飞过来拍这部电影的郑秀文,也被记者问到“婚事”。虽然今年很多明星都结婚了,但郑秀文坦言自己对婚姻还是很害怕的。

  “许志安这次没有来探班,但他即将开演唱会,我肯定会留下档期去支持。”说到两人的感情,郑秀文说:“正常情侣做的事情,我们都在做。现在也是挺考验我们的,大家刚在一起,我就飞了,完全没机会见面,对我来讲,也是一个很纳闷的事情。”记者问她两地分隔,会不回彼此经常想念,郑秀文说:“没有那么多思念,每天通电话就好了,回到香港也会见面。”

  而问到大家都很关心的两个人的婚期,郑秀文老实回答:“我挺害怕结婚的。但是,如果真的要结婚,我希望能走进教堂,我爸爸拖着我的手进去,把我的手交给我的丈夫,我希望在我的生命中有这么一个镜头。”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532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353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