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田中实未留遗书自杀原因成谜 妻子悲痛欲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27日10:33
田中实
田中实


  搜狐娱乐讯 曾主演了NHK电视台剧集《凛凛》的日本男星田中实25日被发现在东京大田区的家中上吊身亡,享年44岁。田中实没有留下遗书,负责调查此案的警视厅池上署负责人表示,他自杀的可能性相当大。26晚,田中实生前所属的经纪公司oscar promotion举行记者会,对田中实的自杀显示出了诧异的样子“据我们所了解到的,他在家庭、事业和金钱方面都没有问题,为什么会选择轻生?”。

  26日,田中实死亡的消息曝光后,他所住的公寓前聚集了大量前来采访的媒体。据25日下午3点过,目击到急救的某男性透露,“他的脸色惨白,医护人员在做急救措施,妻子搭计程车回到家,一边走一边痛哭,中途还坐在了路边。随后来了3台警车”。谈到对田中实的印象,这名男性言“他人很坦率,(两人的)小孩在年纪还小的时候曾看到其在公园玩耍。但大约在2、3个月前就再也没有看到他们的车在停车场里出现过”。

  另外,知情人透露最近看到田中频繁地出现在家附近的商业街,上周末他一人去了烧烤店,该店的老板表示“当时他平心静气地喝着啤酒,没感觉和平时有什么不同。手里拿着一个袋子,里边装有葱等一些物品,应该是刚从超市买东西回来,听他说‘昨天是孩子的生日,但我忘记了’……”。田中经常带着家人光顾这家店“近来夫妇俩路过这里时还特意地跟我们打了声招呼”。田中的父亲之前也在这一区开有烧烤店,但父亲三年前去世后就关了。

  田中去年12月与oscar promotion签约“作为一名演员,想拓宽自己的事业”踌躇满志的田中顺利地更换经纪公司“他和之前的事务所也没有发生纠纷,工作看起来很顺利”。对于田中自杀的原因,oscar promotion的两位专务董事也不住摇头表示不解:“不清楚,像是被狐狸抓了一样(着魔)”。

  熟悉田中的关系者都异口同声地称他个性“严谨”,工作从来不会迟到,而且会至少提前30分钟到拍摄现场。上个月他才刚刚当上事务所给年轻演员开设的演技训练课程的讲师“每周一次的课程,他都很热心地给学生传授自己的经验,并且努力地准备着新作的角色”。

  记者发现田中在11日最后更新的一篇博文中,似乎透露了自杀的征兆:“说不清,心情像沉陷了一样(很低落)……”,“想仰望着天空好好想一想”,有知情人曝料最近田中经济状况不佳“他为此很焦虑的样子”。

  媒体问是否察觉到田中最近有压力过大,患上抑郁症时,事务所的负责人否定道:“看起来不像,而且也没听他本人谈及过。平常如果演员如果有异样的话,我们会留意到,但之前没发现田中有不对劲。如果他真的有什么为难事的话,我们其实希望他能说出来,大家一起帮他解决”。田中生前最后一次与经纪人通电话,是在23日“当时也没发觉他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与田中曾属同一家经纪公司“无名塾”,曾是他老师的演员仲代达矢26日在接到学生的噩耗时,震惊得一时不知道说什么。田中过去在“无名塾演员养成所”的同期生,曾与他多次合作拍戏的若村麻由美也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所有的情况”,拒绝对好友的死发表评论。(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