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田翔太牵手佐佐木希 高校痞子田中改成电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隐
2011年04月26日09:30
松田翔太、佐佐木希
松田翔太、佐佐木希


  时光网讯 松田翔太将出演由乘附雅春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高校痞子田中》,在剧中他将扮演男主角田中广。本片的女主角是自《天使之恋》后再次出演电影的佐佐木希。

  累计发行了360万部的原作以琦玉县虚构城市的高校作为故事发生背景,描绘了转校生田中与4名打不起精神的同伴之间的日常生活。在第一部作品之后,随后乘附雅春又发表了《退学的痞子田中》(04-07年)、《上京的痞子田中》(07-10年)、《流浪的痞子田中》(10年-)系列青春恶搞漫画作品。从目前看来,电影到底会拍摄哪个阶段的田中,情况还不明朗。

  原作者乘附雅春在采访中表示:“由于地震目前日本处于困难时期,在这个时期作品被电影化感到非常开心。由松田翔太来扮演田中,我对此也深表赞同。”

  执导本部电影的导演是松居大悟,出生于1985年,是日本新进涌现的新生代导演之一,在电视编剧、独立电影导演等多方面活跃。本部电影将是曾担任《哥哥的花火》、《怪物小王子》等多部电影编剧的西田征史。

  《高校痞子田中》预定将在2012年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