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田中好子与癌症搏斗19年 于上周离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8:5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在《阿信的故事》饰演阿信养女“小初”的田中好子,跟癌魔搏斗19年后,上周不治终年55岁。前晚在东京青山殡仪馆设灵守夜,逾800影迷到场吊唁,曾跟她合作的北川景子、铃木京香、国仲凉子及堺正章等影星都来送别故人。昨日举行告别仪式,灵堂播出田中生前录音,除了感激Candies两位队友对她不离不弃,也不忘关怀地震灾民,大爱之心令人动容。

  以艺能界女子组合始祖Candies成员身分出道的田中,92年婚后发现患上乳癌,手术后虽然多次复发,她仍坚持拍戏,直至去年因十二指肠出血,入院检验后发现癌细胞已扩散至其他器官,延至上周四病逝。昨日早上举行告别仪式,约800名亲友参与,青山殡仪馆门外更聚集约1300名影迷,希望到此目送偶像最后一面。

  多位圈中人致祭

  除了夫婿小达一雄外,Candies两名成员:伊藤兰及藤村美树也提早到场打点一切,并负责致悼念辞,说到伤心处更是泣不成声。跟田中同期出道的女歌手岩崎宏美、在日剧《水姑娘》饰演其女儿的国仲凉子等,也表现激动哭成泪人。

  昨日在告别仪式上,其夫遵照田中遗愿,播出她在上月29日卧病在床时录音的片段,她先提到日本地震:“距离东日本地震至今已有两星期,当我得悉灾难发生后,内心痛如刀割,只好在天国的另一方送上祝福和思念。”她又感激伊藤兰及藤村美树的多年照顾:“自Candies组成以来,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带给我幸福的人生,打从心底感激两位。”最后提到同样死于癌症的小姑、《鬼龙院花子的一生》女星夏目雅子,希望二人终可在天国重逢。一字一泪都令人悲痛莫名。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