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章子怡夸赞姜文《最爱》表现 称角色拯救自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4月27日04:10
章子怡
章子怡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影片《最爱》即将于5月10日在全国上映,在影片筹备与拍摄阶段同时创作完成的纪录片《在一起》日前举行全球网络首映礼。

  当天,章子怡身穿一件大红色裙装现身。谈到角色时,她激动地表示,之前遇到诈捐、泼墨风波,自己陷入最低谷。这个时候,顾长卫给的这个角色拯救了她,“导演给了我一个(发泄的)窗口,让这个角色拯救了我。当时,我有太多情绪无法表达,但有这样一个角色跟我一同挣扎、一同面对困难的心情。可以说,角色救了我一命。”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陆川3位导演都在片中客串,当媒体问章子怡觉得哪位名导演的表演最好时,她说:“姜文是没得说的,他演的那个骂脏话的火车司机非常出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