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剧《蜘蛛侠》公演再推迟 创作阵容加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0:25
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剧照
百老汇音乐剧《蜘蛛侠》剧照

 

著名演员、歌手瑞夫-卡尼(Reeve Carney)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


  搜狐演出讯 倍受争议的百老汇剧《蜘蛛侠:终结黑暗(Spider-Man: Turn Off the Dark)》已于昨日宣布推持公演日期。截至目前,这部耗资6500万美元的大型音乐剧已六次推迟公演时间。该剧制作方声称“剧本需要再加工修改,以期达到最佳效果”,并表示将于今年6月14日至11月28日在福克斯伍兹剧院(Foxwoods Theatre)进行预演。

  该剧制片人耶利米-J-哈里斯(Jeremiah J. Harris)就公演再度推迟发表声明表示:“我们表示非常抱歉,但为了更完美地向公众演绎《蜘蛛侠:终结黑暗》,我们不得不继续努力使这个新版本更加完美。”

  此外,制作方还透露了加强该剧创作阵容的消息。著名剧作家罗伯特-阿盖尔-萨科萨(Roberto Aguirre-Sacasa)、曾获托尼奖的戏剧指导菲利普-威廉-麦金莱(Philip William McKinley)以及布洛克(Chase Brock)已经加入创作团队,并分别协助剧本修改与剧作的编排创作。

  《蜘蛛侠:终结黑暗》讲述了一个青年小将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意外的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伤后,获得具有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并自此改变他的一生,成为了蜘蛛侠来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在目前《蜘蛛侠:终结黑暗》公布的演员阵容中,著名演员兼歌手瑞夫-卡尼(Reeve Carney)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获托尼奖提名的詹妮弗-达米亚诺(Jennifer Damiano)饰演彼得的女友,而“绿魔”则由帕特里克-佩吉(Patrick Page)扮演。

  此外,其余参与《蜘蛛侠:终结黑暗》演出的部分知名演员还包括香港歌星杜丽莎的女儿梅天悦(T.V. Carpio)、肯-马克思(Ken Marks)、伊丽莎白-基廷(Isabel Keating)、杰布-布朗(Jeb Brown)、麦特-德文(Mat Devine)以及演员迈克尔-安格拉诺(Gideon Glick)等等。

  百老汇剧目《蜘蛛侠:终结黑暗》虽然几度推迟公演日期,但该剧创作团队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其中,业内知名人士丹尼尔-艾斯拉罗负责编舞,灯光与服装分别由托尼奖得主唐诺-荷德与奥斯卡奖得主、日本设计师石岗井子(Eiko Ishioka)负责,乔治-泰斯品、乔森纳-迪安丝则负责舞台布景与音效设计。此外,该剧还重金聘请了著名音乐监制及指导保罗-保盖夫(aul Bogaev)担任顾问,以期获得最成功的首演效果。(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