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内地首次引进奥特曼电影 有望5月10日起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隐
2011年04月26日09:28
《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
《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


  时光网讯 据可靠消息透露,日本著名特摄片“奥特曼”系列的剧场版《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已由上海电影制片厂译制完毕,有望于5月10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这将是“奥特曼”系列电影首次在国内大银幕上放映。

  本部拍摄于2009年的奥特曼电影演员阵容堪称豪华。除了历代英雄黑部进、森次晃嗣、鹤野刚士都将露脸之外,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更是在电影中为奥特曼长老的角色担任配音。此外,人气搞笑组合“99”的冈村隆史则将在电影中出演神秘宇宙人。

  《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剧情主要讲述数万年前,奥特曼家族的一员——“埋葬奥特曼”被黑暗之力吸引,在光之国掀起叛乱,最终被关入宇宙监牢。谁知拥有邪恶之心的埋葬竟越狱成功,袭击了M78星云。埋葬获得了能够操控一百只强大怪兽的道具,奥特曼之父、以及众多奥特曼勇士都被他所打倒。面对银河的最大危机,幸存的梦比优斯奥特曼和怪兽操纵者雷、以及新的勇士们决定与埋葬一决雌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