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出席品牌派对 造型时尚魅力非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3:29
李晨 出席时尚活动
李晨 出席时尚活动

 

李晨 时尚发布会
李晨 时尚发布会

 

李晨 帅气亮相
李晨 帅气亮相

 

李晨和袁泉亮相时尚活动
李晨和袁泉亮相时尚活动


  近日,某时装品牌在京举行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李晨、袁泉受邀到场。时尚帅气的他,一出场便引来粉丝尖叫无数。正处于黄金演艺时期的李晨,近来商业价值也快速飙升,在拍电影、出演电视剧的同时,参加时尚活动、代言时尚品牌、拍广告等工作也让他忙的不亦乐乎。

  活动中,李晨身着条纹衬衣、休闲西装和牛仔裤帅气亮相,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出型男的独有魅力,抹杀在场无数菲林。李晨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Hip-pop和R&B这些当下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的音乐,并认为时尚跟音乐有相通的地方,“其实我觉得时尚跟任何领域都有关,当然也可以与慈善结合。”活动全程,明媚的笑容一直洋溢在李晨的嘴角,台下李晨为员工、粉丝签名并合影,还与现场媒体亲密交谈,亲切随意毫无距离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