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摄影作品唯美曝光 敏锐视角捕捉静谧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2:59
李晨 摄影作品 湖
李晨 摄影作品 湖

 

李晨 摄影作品 街头
李晨 摄影作品 街头

 

李晨 摄影作品 天鹅
李晨 摄影作品 天鹅


  近日,一线实力小生李晨受某著名地理杂志相邀,参与其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摄影联展及摄影比赛,李晨对此感到十分兴奋,很高兴有机会通过联展的平台与众多国际知名摄影人交流,切磋技艺,同时也希望自己的摄影作品获得观众的喜爱。

  实力演员李晨是一个喜欢享受“慢活”的精致男人。他一方面马不停蹄的赶着他的工作,另一方面,他保持着每周给自己留一点点时间来享受“慢活”的习惯。对李晨来说,摄影是李晨慢生活的一部分。"很早就接触,很早就喜欢"是李晨对摄影的态度。李晨坦言,在旅行时一定会带上相机。因为相机能留下珍贵的回忆与家人朋友分享,他有很多旅行时拍摄的照片,人文风景他都喜欢拍。据悉,向来对摄影情有独钟的实力演员李晨还在新一期的《摄影之友》杂志上曝光了一组自己拍摄的具有浓郁“背包客”精神的作品,广受行业内外好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