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为人父母》首播派对 劳拉白色套装展成熟魅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5日15:37
大导演朗·霍华德,劳拉·格拉汉姆和布莱恩·格雷泽
大导演朗-霍华德,劳拉-格拉汉姆和布莱恩-格雷泽

劳拉白色套装展现成熟魅力
劳拉白色套装展现成熟魅力

  时光网讯 NBC的最新家庭伦理亲情剧《为人父母》(Parenthood)首播派对在西好莱坞的Director's Guild Theatre举行。 劳拉-格拉汉姆(Lauren Graham),埃丽卡-克里斯滕森(Erika Christensen),乔伊-布赖恩特(Joy Bryant),格雷格-T-尼尔森(Craig T Nelson) ,戴克斯-夏普德(Dax Shephard)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特别是已经42岁的第一女主劳拉-格拉汉姆,她身着亮眼的白色Bally套装,凸显她的成熟魅力却又让人感到年轻的活力。

   劳拉在派对上谈到她这次出演的角色:“之前我在规划我下一步的工作,不过那时我没有想过我会再次演绎一位母亲。不过在《Gilmore Girls》结束之后,我拿到了成百上千的剧本,这个是我最喜欢的。”

  《为人父母》和1989年的同名电影一样,都是探讨如何为人父母这个一直困扰着现代人生活的问题。本片由《胜利之光》的制片人Jason Katims打造,讲述了Braverman一家的苦与乐。

  本片将于美国时间3月2日在NBC首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