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生子计划仍会继续 希望出演宋美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8:47
刘嘉玲与高以翔合照
刘嘉玲与高以翔合照


  东方日报4月25日报道 金像影后刘嘉玲前晚(4月23日)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不忘隔空逗老公梁朝伟开心,赞梁朝伟近乎完美,温柔之外还有粗犷的一面。

  刘嘉玲、陈伟霆及郑希怡等,前晚到上海出席活动,身穿深V露背晚装的刘嘉玲头戴面纱,指上也戴了钻石戒指,大晒成熟女人味,吸引同场的嘉宾纷纷要求合照,兴奋地满场跑的她不时与好友把酒聊天,更被拍到与高以翔及韩庚脸贴脸碰杯。

  生子计划未气馁

  刚夺金像影后的刘嘉玲再被问到生子计划,她说:“还是会想,但这计划还在排队呢!(金像奖和生孩子只可挑选一样呢?)太难了吧!能不能不选?我只选我老公梁朝伟就好了!”

  提到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她认为是有责任感、对女性温柔,但同时对男人可粗犷一点,问到是否指梁朝伟?她哈哈笑说:“当然是我老公啦,不过没有人是完美的,我和他都有缺点,但是因为彼此理解,互动会更加完美。”她表示正与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及导演徐克商量合作,再拍人物传记:“我们觉得下一个适合我的人物是宋美龄!”

  “霆蔡”感情入佳境

  陈伟霆大方表示与女友蔡卓妍的感情渐入佳境,压力比刚公开时减少,但暂时仍未有结婚计划:“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只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结婚太远了!”至于脱离Super Junior后的韩庚发展不俗,更有指其商业价值超越赵薇及孙红雷,他说:“他们都是前辈,数据有点虚。”他透露拍毕电影《大武生》后再有片约,唱片也在筹备当中。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