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放弃生子向婆婆请罪 肚子不争气获谅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0:03
5月31日,香港影星刘嘉玲出席法国一著名行李品牌2010系列预展活动,支持“青海青 心连心 关爱暖青海筹款活动”。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5月31日,香港影星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法国一著名行李品牌2010系列预展活动。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7月22日电 日前,刘嘉玲向婆婆宣告放弃生宝宝,梁母谅解支持,证明婆媳关系好。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有媒体指刘嘉玲今年45岁,仍努力找偏方想生“梁宝宝”,但屡战屡败,她特选21日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两周年日,夫妻俩陪梁母吃饭,请罪肚子不争气,也说放弃生子,梁母听完满面笑容安慰她:“你已尽力了,这种事不要强求。”她很懂婆媳相处之道,常陪婆婆逛街吃饭,为传宗接代,她做胚胎受孕,还向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要求子偏方,梁母心疼,也感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