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金像奖揭晓 谢霆锋称帝刘嘉玲称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now
2011年04月20日14:11
唉~两位都不容易
唉~两位都不容易


  金像奖今年三十而立了,见证了香港影坛的辉煌与没落。虽然港片不济,但金像奖一直颇受关注,今年依然是热热闹闹。《打擂台》获最佳影片爆了个大冷门,其实名不符实,只是映现了金像奖对纯正港片的集体怀念。

  当然最受普通群众关注的还是影帝影后的归属,今年也不负众望,是不是实至名归不重要,关键是让大众又有了嚼头。选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不是尊老啊?戏份这么少还得影后?选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不是携幼啊?其他提名者获影帝都比他有资格!无论谁得都要念叨念叨嘛,就不如继承尊老爱幼的光荣传统了。顺便还成就了两对帝后夫妻,这也是金像奖计划外的突破吧。

  文/大方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