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成长i计划》登上舞台 小观众体验成长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5日03:21

  新京报讯 (记者 天蓝)一部让孩子体验自我成长的“体验式”儿童剧《成长i计划》将于5月14日、15日登陆解放军歌剧院。与以往的儿童剧不同,该剧将让孩子从观众席走上舞台随机参与表演。导演张志鹏介绍,该剧以喜剧的方式讲述了一群孩子在小岛上的探险和闯关经历,将以全程体验式的方式,让孩子学会自我成长,了解到无论地震、海啸还是核灾变这样的自然灾害,还是成长过程中的坎坷磨练,最好的精神救生包就在自己的心里。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还请来汶川地震中幸存的一名孤儿马永娜出演重要角色。导演张志鹏表示,正是马永娜的加入,孩子的很多心路历程尤其是在突如其来的巨大变故后的成长故事带给创作很多灵感和启发。为此,剧组还向社会招募了敢于自我表现的小演员,让这些小演员与小观众一起在舞台上呈现比大人“演”孩子更真实的励志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485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365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