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王海涛》与我密不可分 顶梁柱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0:33
张国强是好丈夫亦是好父亲
张国强是好丈夫亦是好父亲

 

张国强饰演王海涛,家庭顶梁柱
张国强饰演王海涛,家庭顶梁柱

 

张国强刘蓓上演复婚记
张国强刘蓓上演复婚记


  搜狐娱乐讯   由铁梨花导演郭靖宇编剧的另一部家庭情感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已在北京卫视开播,张国强延续新好男人形象,携手刘蓓、王源可、李光复、田野等上演了一段男人在亲情、友情和爱情上的血性与情义。张国强坦言我和“王海涛形如一人,深知做个家庭顶梁柱不容易。

  2011新年伊始,又一部讲述中国式好男人的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在北京卫视登陆,作为中国首部季播剧讲述了中国式男人在40岁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为“新好男人“下了全新的定义。剧中饰演王海涛的张国强就是电视剧《牵挂》中的“经济适用男”,而对于《王海涛今年41》这部塑造的另一类男人,张国强有着更深入的理解,他今年刚好41岁,这正式一个尝遍了世间酸甜苦辣的年龄,有故事、有经历,这些都是张国强在现实生活中体会过的,感觉故事主人公是他的缩影,将自己与其合二为一。

  在《王海涛》宣传期时,张国强不幸接到了父亲过世的消息,此时的他正身处南京剧组拍摄新戏,当得知父亲过世消息时,悲痛的他并未将情绪牵引给剧组,一方面通知助理定回程机票,同时仍在坚持拍摄。事后张国强坦言:我在新戏中戏份特别多,我停拍意味着剧组要瘫痪,在回程的飞机上我想到了王海涛,我们太像了,我是家中的顶梁柱,父母的精神支柱,只希望能尽快回家,家人需要我。

  据悉,《王海涛今年41》在北京卫视开播几日收视已明显高升,相信观众在看过该剧后会对自己的人生、家庭观有更深入的思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