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新闻动态

《王海涛今年41》北京发布 贾伟隔空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5:59
发布会现场贾伟讲述《王海涛》拍摄感受
发布会现场贾伟讲述《王海涛》拍摄感受

 

回归生活剧贾伟表示期盼已久
回归生活剧贾伟表示期盼已久

 

贾伟为好友张国强隔空送祝福
贾伟为好友张国强隔空送祝福


  由郭靖宇编剧的生活剧《王海涛今年41》,4月18日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创刘蓓、王媛可、李光复、贾伟等出席发布会。该剧讲的是一个重组了三十年的大家庭,六个各自为营的儿女,面临拆迁、家庭财产以及家庭生活的生活话题。贾伟在剧中与张国强饰演了一对非亲兄弟,面对好友张国强的家庭变故,贾伟更是在发布会现场为他隔空送去祝福。

  发布会现场,贾伟讲述自己饰演的马晓军是个为爱纠结的懦弱小男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找大哥王海涛(张国强饰演)帮忙解决,可以说在马晓军眼里王海涛就是无所不能的大救星。贾伟说剧中张国强饰演的王海涛为了家人无怨无悔,现实中的张国强更是人尽皆知的孝顺,亲戚朋友有忙必帮,还是全家人的顶梁柱。

  对于张国强遭遇父亲过世的不幸,贾伟也在发布会现场为张国强隔空送去祝福,希望悲痛的他能够坚强起来,并与众主创人员一起大喊“国强加油!”的口号。

  据悉,《王海涛今年41》在本周四同时登陆北京和深圳两大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