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代言老好人 《王海涛》塑造2011版许三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18
2011荧屏的老好人王海涛
2011荧屏的老好人王海涛

王海涛这一家子
王海涛这一家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于3月正式登陆多家地方台,与全国观众见面。张国强携手刘蓓、王媛可、田野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中国首播季播剧,而剧中男主人公“王海涛”则被誉为“现代老好人”的典范,当今社会“好人”的缩写。

  一向以硬朗形象示人的张国强此次形象转型,继《牵挂》之后,再一次饰演不惑之年的都市男性角色,在家庭、社会、婚姻、亲情等各方面考验压力之下,张国强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倾力为“好男人”下了全新的定义。

  中国式传统男人在40岁的年龄段中,处于一个压力最大的时期,面对家人与社会,王海涛倾尽了满腔精力,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也不怠慢他人。在外人看来,这似乎是“傻”,甚至“冤大头”,而正是在这种“傻”之外,让人们看到了王海涛这个人物的善良和质朴。2008年,荧屏“好人”的代表是许三多,2011年王海涛将以城市小人物的形象续写“好人”。而相较于军事题材剧集的“平民英雄”的质朴、憨厚,王海涛的好则是更现代、更现实,对亲人、爱人、朋友的掏心掏肺。

  此次,该剧采用全新的季播形式,导演黄健中也表示,《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开创了内地季播剧的先河,将准备在后拍摄王海涛今年四十三、四十五,以此来迎合电视观众的口味。据悉,3月《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登陆多家地方台后,将于4月中正式亮相北京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