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莎翁经典芭蕾舞剧将演 大剧院做起舞蹈艺术餐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闻艺
2011年04月22日10:47

  暌违沪上观众多年的莎翁经典芭蕾舞剧《罗密欧与茱丽叶》,将于5月2日献演上海大剧院。这也是近几年来,西方国家级剧院首次携莎翁作品来沪献演。

  为沪上观众奉上这道艺术大餐的英国国家西部芭蕾舞蹈剧院,是英国苏格兰的一座国家级芭蕾舞蹈剧院。因云集苏格兰优秀芭蕾舞蹈艺术家,该剧院又被称为“苏格兰国家舞蹈艺术家发展中心”。该团舞蹈家都毕业于英国高等专业芭蕾舞蹈学院,他们的舞蹈成绩在英国皇家舞蹈学院的年度测评中都保持着高分记录,该团也吸引了许多资深芭蕾舞艺术家和艺术指导加盟。建团19年来,英国西部芭蕾舞团成功演出了一系列经典名剧,包括 《胡桃夹子》《睡美人》《天鹅湖》《克佩利亚》《灰姑娘》以及《罗密欧与茱丽叶》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