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首期网络版独家呈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9:36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首期网络版将上演现实版公主爱上穷小子和灰姑娘找到王子。这是影视剧中常见的桥段,现实生活中亦会悄悄上演。看似美好的爱情,却被现实所阻隔,门第差距会让他们的爱情有始无终吗?他们究竟要牺牲什么才能换来幸福的生活?

  曾经在《爱情保卫战》中出现过的57岁的吉媛媛与小她14岁的陈明进,一对儿相差14岁的姐弟恋,两人的故事播出后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这样两位共同生活了十年,经历过生活的艰辛。却因为现在生活逐渐有了好转,感情却起了变化。现场吉大姐吐露真情,而这样一段感情让现场嘉宾和男方亲属全都激动不已,究竟这其中有着怎样的隐情。《爱情保卫战》网络版为你独家呈现现场完整版。

  4月21日下午5点搜狐准时上映,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