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真善美》今日播出 边原打响爱情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6:26
边原《爱情真善美》剧照
边原《爱情真善美》剧照

  搜狐娱乐2月12日讯 以探讨追求幸福为主题的开年情感大戏《夏家三千金》自从1月22日起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以来,收视不断攀升。而从今天起,安徽卫视将继续播出该剧的第二部《爱情真善美》。

  据悉,第二部《爱情真善美》将延续第一部的剧情,继续讲述夏家三个女儿的爱情争夺和亲情救赎。不过,在这一部中故事主线的发展将青年演员边原饰演的田昊这一反面人物呈现在大家面前。届时,边原、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个当红小生同台飙戏,出演情场死敌,一场关于爱情和婚姻的保卫正就此打响,而二人的演技碰撞也无疑将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

  边原和邱泽作为时下人气飙升的实力派演员,都拥有拥蹩无数,因此两个人在这出都市时尚情感大戏中将会如何再一次的将不同人物生动演绎,也是观众颇为期待的。在第二部《爱情真善美》中,边原出演了一位痴心绝对的美籍华人田昊。田昊在美国生意失败,妻子晓菁也因此离开他回国。人生失意的田昊为了挽回晓菁的爱,回到中国。然而摆在他面前的却是一个更为复杂的情感世界。晓菁痴缠于和严格(邱泽扮演)的恋情之中,但是晓菁却利用了田昊对她的情感。田昊为了挽回晓菁的爱,抢劫,绑架勒索,预谋杀人,不顾一切代价,不择任何手段。这也就和严格(邱泽扮演)成为了情场死敌,一个率真豁达,一个甘为棋子,正派与反派的纠葛会在剧情发展中将观众带进不一样的观感和体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