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保卫战》:当爱情直面残酷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6:23

  搜狐娱乐讯 当爱情触碰到物欲横流的现实生活时,我们究竟要怎样面对?面包与爱情就一定不能兼得吗?纯粹的爱情还会存在吗?本期的三位嘉宾将给我们带来他们对爱情的解读,向物欲宣战,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断指爱情——爱情真的是生活的全部吗?

  24岁的女嘉宾晓晓与22岁的唐亚宁在理发店相识,唐亚宁因为帮助晓晓自己的右手食指被压断,以后将不能继续从事理发行业,一直由晓晓和父母养活,但是他对晓晓的窒息的“看管式”爱情让晓晓透不过气,甚至因为吃醋而对女友大打出手,晓晓觉得十分压抑,想寻求解脱。另一方面,唐亚宁没有任何的物质基础,这让晓晓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唐亚宁为爱坚持:她是我的!嘉宾建议:要改变晓晓的看法你就必须要自食其力,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唐亚宁在现场跪求女友回心转意,究竟嘉宾的话语会对唐亚宁有所启发,从而找到生活与爱情的方向呢?

  浪漫的世博跨国恋——年龄差距 父母反对要如何坚守爱情?

  22岁来自喀麦隆的欧巴姆与来自中国的27岁的郑亚梅,在世博会相识,开始了二人的甜蜜爱情,当得知欧巴姆比自己小五岁时,郑亚梅有些顾虑,自己家人强烈反对,让孝顺父母的郑亚梅十分矛盾,在现场一直不肯让男友联系父母,她的这种迟疑,让嘉宾很不满,称她是“温柔的害人精”,买不起房的异国小伙的爱情受到强烈的威胁,究竟二人的爱情能否冲破世俗的观念,没有面包的爱情会有结果吗?

  不爱阔少 只爱穷小子——现实版“夏琳与陆涛”

  来自天津的丁海强与来自唐山的的徐洇因为异地恋异常纠结,徐洇希望男友能跟自己回唐山,而丁海强担心在唐山会没有好的发展,双方各执一词。因为爱,洇曾经拒绝过悍马男,他不在乎对方有没有好的物质条件,她最看重的是丁海强的老实与孝顺,嘉宾成他俩的爱情为现实版的“夏琳与陆涛”。但是丁海强不在乎的态度却让嘉宾十分恼火称他是“得了便宜卖乖,并指责徐洇将丁海强惯坏了,究竟丁海强的何种举动引发嘉宾不满,戏剧中的爱情能否在现实中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尽在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1月29日本周六晚9点15分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