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提名金像奖影后抱平常心 想演丑女疯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9日11:38
<a href=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希望演出的角色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align="middle" />
刘嘉玲希望演出的角色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穿上鲜红色Valentino晚装裙压轴现身花生秀,艳压全场。她表示正为快将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挑选战衣,获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她却对奖项抱平常心。记者问她是否已约定多个好友为她庆功?她风骚地说﹕“当颁奖礼是一个好玩的派对看待,好多谢很多朋友替我紧张,反而伟仔(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并不紧张,因为在他心目中我已得奖,当然认为我是The Best!他正争取当晚陪我出席。”行事向来独立的嘉玲,否认有夫撑场令她更安心,她说已习惯一个人做事,只是有伟仔相伴,照片的构图更好看而已。

  想演丑女疯女

  有指她渴望演类似东方不败的角色,嘉玲说:“有好多角色自己都未试过,例如演丑女、疯癫女人也无所谓,总之以前没做过的都想试,不过都要视乎剧本。”有传《让子弹飞》将开拍第2集?嘉玲未有听闻,她认为能参与此片与片中多个好演员合作是一件赏心乐事,但笑言有附带条件。她说﹕“拍摄当初从未估计此片会如此受欢迎,没有谈过分红问题,若再拍可以谈一下。对我个人来讲,片中角色能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已经是最大的满足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