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范玮琪迷糊忘记婚期 黑人无奈:希望她记得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0:14
范玮琪(范范)与陈建州(黑人),终于决定在5月7日完婚

  中新网4月20日电爱情长跑多年的艺人范玮琪(范范)与陈建州(黑人),终于决定在5月7日完婚,由于婚礼由男方一手包办,迷糊的范范竟然连自己的婚期都不记得,还问旁人“7日有什么活动吗?”让一旁的黑人超无奈,自嘲:“希望到时她会记得出席!如果没有,大家就当来吃饭好了!”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黑人与范范19日出席家庭日代言,强调幸福家庭的重要性,范范还在场表示:“我们两个就是要组成一个幸福家庭!”同时,他们也宣传5月15日的义走活动,只是,在旁人表示15日去义走前,7日会先去“见证幸福”时,范范竟然一脸茫然的询问:“7日有什么活动吗?”被众人嘲笑竟然连自己的婚期都不记得。

  一旁的黑人则是超无奈,自嘲:“希望到时她会记得出席(婚礼)!如果没有,大家就当来吃饭好了!”一手包办婚礼事宜的黑人透露,虽然还没有时间为婚宴试菜,但已经决定是一桌三万新台币的菜色,而牛肉麵是必备菜餚之一。至于婚礼的筹备进度如何,黑人表示,因为怕失礼,所以有点延迟,让他最近也有点浮躁,不过,一切一定都是依女方为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