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人叫黑太范玮琪还没习惯 不介意宾客直播婚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3:47
<a href=
范玮琪和黑人


  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轰轰烈烈不同,范玮琪选择与相恋多年的男友 “黑人”陈建州下个月结婚,一切都显得自然不造作。昨天下午,当范范带着她的新专辑《LOVE & FANFAN》出席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为其操办的歌迷签售会时,连说要以惜福之心面对大家的关心与周遭的人和事。至于紧随而来的婚礼,范玮琪称不会介意宾客有礼貌地直播婚礼,而到目前为止,自己还不太适应别人唤她作 “黑太”。

  伴郎伴娘阵容强大

  范范与黑人的婚礼被安排在五月初的台北。她说,想到婚礼上的各种环节就发懵,所以就交给了黑人去筹备,自己只管“出席”。当然婚礼的“定调”工作是由她完成的:尖尖的教堂,纯美的婚纱,互相对对方说出爱的誓词。

  范范透露,将有三男三女成为婚礼的伴郎伴娘。女方方面是姐妹淘中的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MAKIYO和容嘉,男方则是重量级人物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高以翔。如此超高水准的团队,难怪会有记者现场发问会不会担心被抢去了风头,范范哈哈一笑:“黑人应该比较担心这个吧。 ”

  前不久大S的婚礼闹出 “微博风波”,看在眼里的范范会否吸取前车之鉴?对此,她的回应反映了一贯的淡然:“不会硬性规定一定要怎么样,但也担心宾客们喝酒助兴后样子很难看地被直播了出去,总之希望大家是在合理的、有礼貌的范围里开开心心的就好了。”至于说到婚礼风格,范范表示, “我们不来恶搞这一套”。

  婚姻不是分水岭

  范范与黑人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曝光在众人面前,却一直以淡淡如水的状态延续下来。她说:“我和黑人,是每多认识一天,就多一分要和他在一起的决心。”直到去年,两人终于在NBA球赛现场互订终生,给大众留下的印象,更多的不是轰轰烈烈,而是,这两人,终于走到一起了。

  也许正是这种水到渠成的感觉,范范才会把婚礼说得举重若轻:“其实结婚就是一天的事情,它不是一个分水岭,接下去该过的日子还是自然地过,能唱歌就唱歌,不能唱歌就在家里管好小家庭。”甚至于很多新娘子在婚前都会经历的婚前恐惧症,范范也说,“似乎到现在还没有感觉到啊,可能离婚礼再近些日子会有吧。 ”

  “黑白配”的爱情故事,很多人都知道。但神奇的是,两人的彼此选择与决定,究竟有怎样的奥秘,这一双娱乐圈才子佳人很少提及。这一回,范范这样解释: “我的爸爸有着一双可以依靠的肩膀,我未来的丈夫也有这样一双肩膀,另外他还多一个功能,就是幽默。”又是一个 “举重若轻”。

  现在是最有自的时候

  新专辑 《LOVE & FANFAN》的筹备开始于一年零八个月前,那时黑人还没有向范范求婚。但制作人仿佛先知先觉,主打歌《最重要的决定》创作人陈小霞、姚若龙更预知范范的生活状态,写出人生下一阶段的感悟,令范范大呼“是巧合”。

  专辑的宣传过程中不可避免地要回答很多关于婚礼的问题,虽然有些许厌倦,但范范还是想着:媒体朋友们也真的是在关心我,所以便一个个回答了下来。而实际情况是,范范的诚恳,和近年来娱乐圈喜事助推事业的不成文惯例,让范范在出道第十个年头迎来人生和事业的一次高峰,这也让她感到意外。

  “我的事业也遇到过低潮,2002年一度患上抑郁症,不知道为何而战,后来渐渐想明白我就是喜欢唱歌,也不再担心唱片销量好不好,能不能发行下一张专辑,而是一心唱好歌,要做能用歌声真正唱到人心里去的歌手。现在的我,的确是人生和事业上最有自信的阶段。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