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陈建州婚礼设席50桌 黑人称爱满到喉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5:23
视频:范玮琪拍甜蜜婚纱照 黑人不忘耍宝
巨型喜帖设计独特
手工制作的婚纱造价60万元台币

  据香港媒体报道,拍拖十年的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5月7日将在台北W-Hotel完婚,两人前天公开了婚纱照和巨型喜帖。有鉴于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被骂翻天,小两口从善如流,已准备好婚礼当天设置媒体VIP室,尽量满足各方需求。范玮琪表示,“希望来宾都能吃饱,又玩得开心,但请拜托不要骂我,我担心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出丑”。据悉,大S与汪小菲也已确定出席婚礼。

  陈建州与范玮琪的婚礼将在W- Hotel筵开50桌,酒席花费超过15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3万元)。新娘婚纱由贾永婕开设的C.H Wedding与设计师黄淑琦量身打造,造价6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3万元),采用华丽复古风格设计,手工师傅耗时半年在花瓣形裙摆上镶嵌水晶。而古董蕾丝头纱则从法国空运到台湾。陈建州大赞披上婚纱的未来娇妻:“好像百年经典款的芭比娃娃,现在是我的了。”

  范玮琪身高171厘米,陈建州身高190厘米,而结婚喜帖也符合两人的“高度”,33厘米高的“巨帖”让不少好友大吃一惊。两人表示,希望亲友把喜帖当成唱片来收藏。喜帖中间以十字架作设计,除了代表双方的信仰,还是“1+1等于家”的“加(+)”。桃红的颜色则是范玮琪的构思。而拍婚纱照据说仅花了两小时就搞定。摄影师要两人深情对望,范玮琪却数次笑场,她说:“是黑人的谐星形象太鲜明。”陈建州则肉麻地说:“我常说爱她,因为爱意已满到喉咙,不说我会被爱溺死。”(小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