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新拯救》收视高涨 张歆艺身价猛增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4月19日18:37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由张歆艺、贾乃亮、崔林和董璇领衔主演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播出已经过半,记者昨日拿到的最新收视率显示,全国平均收视已经达到1.15%,位居黄金时段第二。和收视率同样看涨的还有出演女一号罗晶晶的女演员张歆艺,广告商们蠢蠢欲动,开出超过200万的高价欲请其担任代言人。

  本报记者专访了张歆艺,对于眼前的这些“名利”,她直言都是浮云。

  美剧镜头引发观众争议

  在《新拯救》中运用了大量美剧的叙事方式,从首集祝四萍的死亡开始就用了倒叙和回忆插叙、闪回等镜头模式,很多观众大呼跟不上导演的节奏。“这镜头能不能不要那么晃,我觉得对我视力有严重影响,实在看不下去。”对原著的颠覆则让“海岩迷”认为《新拯救》根本不是翻拍,就是一个全新的剧,“和我们海岩老师根本没啥关系。”

  在刚刚落幕的谍战剧《风声传奇》中,张歆艺大胆颠覆,将顾小梦这一经典的女特工形象展现得立体丰满。而此次在《新拯救》中,她又将这个敢爱敢恨的“富家小姐”的拧劲儿诠释得淋漓尽致。接受记者采访,她依然带着淡淡的忧郁气质娓娓道来。“海岩的作品我几乎全部看过,其中的很多角色都很喜欢,尤其是罗晶晶,她的个性和她的善良,以及那股子劲儿,跟我很像。”张歆艺坦言,现实中的自己基本上就是顾小梦和罗晶晶的“合体”。张歆艺坦言,自己能把这样一个人物塑造起来,那以后再难的角色也能驾驭了。

  海岩赞其演技超于娜

  剧里的爱情惊天地泣鬼神,生活中的张歆艺却至今单身,快要步入“剩女”行列。她直言,自己也很渴望有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其实干我们这行的根本没有什么时间谈恋爱,所以有时候在角色中能感受一下那种热烈的情感,还真挺过瘾的。”前阵子传闻其插足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恋情,张歆艺称自己是“被绯闻”了,好在当事人很快澄清,让她脱离“小三”的骂声。但她倒是直言不讳地说,不会因此就不找圈内人。

  对于张歆艺塑造的《新拯救》中的罗晶晶一角,海岩认为比旧版的于娜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记者也在微博看到不少圈内人对张歆艺的点评,甚至有影视人认为,张歆艺在《风声传奇》中演的顾小梦也不输给电影版的周迅。

  一片叫好声中,张歆艺的片酬和身价也“应声而起”,本报记者近来就接到好几家广告商开出几百万的价格,欲邀请张歆艺代言旗下品牌,其中最高的甚至开到280万。传闻称其接演新剧的片酬已经涨了三四成,对此张歆艺认为,自己更看重剧本和角色,至于片酬,交给公司管理比较好。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