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武松PK西门庆 “海盗哥”陈龙遭腐女YY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1:06
陈龙版武松被封“海盗哥”
陈龙版武松被封“海盗哥”

陈龙杜淳戏内仇家戏外哥们
陈龙杜淳戏内仇家戏外哥们

武松怒杀潘金莲
武松怒杀潘金莲

武松西门庆生猛肉搏
武松西门庆生猛肉搏

  近日,新《水浒》中武松潘金莲“叔嫂有情”的新闻在网上炸开了锅,众多原著迷怒不可遏,板砖铺天盖地,称“名著改编就是烧钱买骂”。扑朔迷离的“叔嫂情”还未了,就有网友在论坛中大肆调侃“《水腐传》中武松西门庆好生般配啊!”更有人开贴讨论“武松or西门庆,谁是新时代宠儿?”,热心的女性网友顺势按现在的择偶标准,将陈龙饰演的武松与杜淳饰演的西门庆来了个魅力大PK,比貌比武,比家世比情趣,仁者智者各持所见。

  比容貌

  陈龙“海盗版”的武松头戴红色小短裤,身穿混搭麻布复古风格的小马甲,再配上深色眼影、稀疏的胡子茬,年轻俊朗,新潮洒脱;杜淳头带红花,身披棕色大氅,领子和袖口缀以宝石蓝的羊绒装饰,华美贵气。两人各有“美色”,难分伯仲。

  比拳脚

  熟悉《水浒》的观众都知道,武松不仅有神力的拳头,还有“玉环步鸳鸯脚”的腿脚绝技,西门庆也是耍得一手好枪棒。但从“武松斗杀西门庆”这场戏来看,陈龙饰演的新武松眼神犀利,挥刀利落,拳脚了得,善于猎取女人心的西门庆显然非武松铁拳硬脚的对手。

  比家世

  武松因打虎被阳谷县令任命为都头,就是现而今的“公务员”。而西门庆呢?则是阳谷县一药店小老板,也可以用时髦语言解读成“富二代”。在竞争激烈的生存环境下,武松虽然输在了起跑线上,但后劲十足前途无量。

  比情趣

  尽管陈龙此前曾在多部“偶像剧”中过足了“情戏”,此次在导演的安排下仍然“不乏柔情”。加之前些日子曝出的“叔嫂情愫”,新版武松俨然多了了顶“柔情硬汉”的帽子。相比之下,昔日的采花大盗则风骚有余沉稳不足,二人EQ差距由此缩短一个系数。

  终极魅力PK

  陈龙展现的是风度凛然、快意歼仇,同时又带点文艺范儿的豪情侠客武松,新版西门庆则风流倜傥、饶有品位、号称多情浪客,难说孰强孰弱。对此,有网友戏虐道:“比什么比?他俩才是绝配!”。

  到底是勇猛的“海盗大叔”慑人?还是多情的“带花娇哥”勾人呢?相信“武松斗杀西门庆”一段必将对此仔细交代,观众也定能挑出自己的大白菜或者生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