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群星筹款救助贫困母亲 黄磊袁立带头筹得691万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4:05
  本报讯 (记者 喻德术)昨天是母亲节,黄磊、袁立、马艳丽等群星带头筹得691万元善款,用来救助贫困母亲。

  昨晚,一年一度的“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在京启动,黄磊、袁立、马艳丽、陈明、翁虹、张梓琳、水木年华等数十位明星出现在银泰中心柏悦酒店,通过慈善拍卖的方式带头发动捐款。

  现场的数百名爱心人士纷纷解囊,最终筹得善款691万。活动主办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幸福工程组委会承诺,这691万,每一分都会落实到相应的贫困母亲身上。

  据悉,“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开始于1995年,15年来,幸福工程累计投入救助资金6.6亿元人民币,救助了贫困母亲22万余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