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携手绯闻男友李承铉 再度上演“狂想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05:34
安以轩、李承铉
安以轩、李承铉

 

安以轩性感秀背
安以轩性感秀背

 

安以轩醉人的微笑
安以轩醉人的微笑


  搜狐娱乐4月18日讯 4月17日晚,安以轩携手同门师弟李承铉亮相某国际一线珠宝品牌的新品展示会。当晚,安以轩三千多万的珠宝华贵加身,一席露背黑色长裙性感登场,加之以天使般的迷人笑容,女神的典雅性感彰显无遗艳压全场。同门师弟李承铉一身香槟色西装帅气酷雅,可谓是电力十足。

  无巧不成书,据悉安以轩当晚佩戴的钻饰名为“狂想曲”,这与她和师弟李承铉前段拍摄的电影《结婚狂想曲》不约而同。安以轩对当晚佩戴的珠宝更是赞赏有加,采访时安以轩笑谈:“愿意嫁给拿着“蓝色盒子”求婚的人”可见她对此件珠宝的喜欢程度。师弟李承铉更是配合着说自己也愿意用“蓝色盒子”求婚。同时力邀媒体观看《结婚狂想曲》,欢喜之余也不忘了为新片宣传一把,可谓是十分敬业啊。

  珠宝是女人气质最好的衬托,千万钻石在安以轩身上华美绽放,正如当晚的安以轩一样可谓是光芒无限宛如天神下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