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丹阳助阵潘长江《大牌生日会》 共叙战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7日10:46

 

 

 

  近日,深圳卫视潘长江《大牌生日会》在光线演播厅录制,潘长江的好友李丹阳、朱晏及潘长江的爱女潘阳到场助阵,为潘长江献上了一场别出心栽的生日会。现场,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作为潘长江多年的好友、战友不仅给潘长江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更与大家分享了多年的战友情。

  作为潘长江的战友,李丹阳一上台就先“抱怨”潘长江抢 “饭碗”,潘长江现在除了是著名的小品演员,还自导自演电视剧,更涉足音乐领域,作为歌唱家的李丹阳笑称自己压力不小。不过最另李丹阳和潘长江难忘的还是下部队慰问时光,虽然很辛苦但是却很快乐,究竟下部队有什么事情另两位如此难忘呢?

  两位不仅是战友,更是多年好友,私下都互相称呼对方“潘哥”“妹子”,情同兄妹。节目尾声,李丹阳给潘长江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并演唱了一首自己的经典曲目《红月亮》,而作为兄长的潘长江更是为妹子伴起了舞,两人的默契另现场尖叫不止,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