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携剧组宣传 周大勇唱朝鲜民歌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8:21

  昨日,由潘长江自导自演,讲述众农民工媳妇在城里艰苦创业的都市喜剧《能人冯天贵》在《我们有一套》节目组进行录制。潘长江带领剧中众主创人员来到录制现场,在与大家一起搞笑整蛊的录制中,剧中男演员周大勇则是以一首深情的朝鲜歌曲,感动所有在场观众。

  作为《想吃麻花现给你拧I》、《麻花II之情流感》、《麻花三之人在江湖漂》、《麻花2006之斗地主》、《开心麻花2007之疯狂的石头》的执行导演、编剧和主演的周大勇,在《能人冯天贵》中与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有不少对手戏,剧中同为进城打工的二人,以友谊又颇带点爱恋的错综情感元素,维持着彼此的关系。周大勇、潘阳在剧中的角色也被深谙表演之道的二人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之间的小磕绊、小误会都随着彼此的成长,反到更显可爱。

  剧外的周大勇,一改剧中憨厚、腼腆的形象,生性好动的他更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大男孩,玩儿微博、打游戏、变魔术、讲笑话,让上台前有些紧张的女演员们放松了不少。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