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陈建州下月台北举行婚礼 结束十年恋爱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5:38
视频:陈建州与范玮琪婚纱照曝光 婚礼会让媒体拍个够
范玮琪 陈建州 婚纱照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即将结束十年恋爱长跑,将于5月7日在台北举行婚礼。俩人的婚纱照昨日曝光。

  范玮琪的白色婚纱上面镶嵌水晶,古董蕾丝头纱则从法国空运至台湾,总造价约合人民币13万元。

  据悉,拍婚纱照仅花了2小时就搞定。摄影师要两人深情对望,范玮琪却几次笑场。她说:“是黑人的谐星形象太鲜明了。”

  两人的婚礼将开席50桌,酒席花费超过人民币33万元,好友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丈夫汪小菲出席。

  此前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拒绝媒体引发骂声,有鉴于此,范玮琪的婚礼将开放媒体采访。她说:“希望来宾都能吃饱,玩得开心,但拜托不要骂我,我担心在人生最重要的1天出丑。”

  小提示

  据范玮琪唱片公司介绍,明天范玮琪将到京,为其全新专辑做宣传,这将是其完婚前最后一次在北京亮相。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