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波制片人谈新计划 称死圣(下)超两小时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1年04月14日14:52
“哈利”与大卫-海曼

  时光网讯 日前,“哈利-波特”系列制片人大卫-海曼接受采访,谈论了关于大结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一些情况及惜别之情,并介绍了他接下来的计划,将于5月开拍阿方索-卡隆的《地球引力》,此外还收购了十首披头士的歌曲,准备以此打造一部音乐动画片。

  《死圣(下)》超过两小时 制片人顺手牵魂器

  尽管此前大卫-海曼曾透露大结局《哈8》是该系列中片长最短的一部,引来各方猜测全片仅有一个半小时,但是海曼此次表示:“我提过本片是最短的一部,但是仍然会超过两个小时。”

  自第一部《哈利-波特》开始,大卫-海曼已经伴随该系列整整十年,自然对影片有着深厚的情感,谈及大结局,海曼形容这是一种“苦涩的甜蜜”,“我想这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我很伤心这个大家庭从此将各奔东西,这样的经历或许对于我来说不会再有,但是我也很期待接下来将开启的新项目。”而作为制片人,海曼最惹粉丝艳羡的便利也许就是可以从片场把各种道具带回家,他笑称自己私藏了好几个魂器。

  海曼表示“哈利-波特”还将重新发行DVD,重映电影,修建主题公园等等,但是他认为关于哈利-波特的电影却不会再拍了。

  阿方索《地球引力》五月开拍 后期制作3D版

  在结束《哈利-波特》之后,海曼着手的第一个项目是阿方索-卡隆的《地球引力》,影片已经确定由桑德拉-布洛克(在线看影视作品)乔治-克鲁尼(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主演,故事讲述了一名宇航员在太空站经历了一场灾难后,试图重返地球。布洛克将饰演这名宇航员,并且影片中大部分都是她的独角戏。海曼表示影片将于5月底开拍,并在后期制作成3D版发行上映。

  海曼不无激动地形容这部影片的概貌,他称“整部影片相当棒,和你们之前见过的太空站完全不一样。我们将运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技术。这部影片将更加拟真化,以主观视角呈现,你会感到自己真的身处太空站中。”

  购买披头士名曲 打造音乐动画片

  最后,海曼还透露“刚刚购买了一些披头士的歌曲,并打算用这些歌打造一部音乐动画片,讲述一只屎壳郎与一只瓢虫之间的爱情故事”。但是,这个新片计划目前尚未与任何电影公司签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