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透视港演员缘何“受宠” 内地制片人:价廉物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11日07:54

  内地影视公司为何爱用香港演员?原因很简单价廉物美。

  近两年物价上涨,内地明星的片酬更是以翻番的速度飙涨,相比之下,来自TVB的演员要价明显低出不少,知名度也不差,和TVB两三万一集的片酬相比,就算翻倍、三倍给也划算得多。和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洽合作的华谊天意老总吴毅承认,内地演员的价码已涨到了离谱的程度,如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身价高达30万一集,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10万一集以上,相比之下香港演员性价比更高,“用香港演员,可谓是物美价廉的选择。TVB那种高负荷的工作强度,培养了他们良好的职业素质,不迟到不叫苦,内地团队特别喜欢跟他们合作。香港电视演员进军内地,随着他们在内地拍摄量的增加和人气的提升,对他们在香港本地价格的提升也会有所帮助,对内地的市场化和价格的不健全,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改善作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