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NBC欢送史蒂夫-卡尔 加长《办公室》告别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4月12日11:48
史蒂夫-卡尔
史蒂夫-卡尔

  搜狐娱乐讯 史蒂夫-卡尔将离开喜剧《办公室》(The Office)的消息已成定局,因此将在4月28日播出的史蒂夫-卡尔告别集就格外令人期待。为了表示对史蒂夫-卡尔为该剧作出的贡献,NBC电视台决定将这一集延长至50分钟。

  在4月28日播出的一集中,粉丝们除了可以与史蒂夫-卡尔告别以外,也将会首次看到好莱坞另一位笑匠威尔-法瑞尔在剧中登场,相信两位喜剧明星的对手戏一定会十分精彩。

  此外,因为当晚《办公室》播出时间的加长,其后播出的《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将会推迟至晚上9点50分钟开播,并且同样加长至40分钟。《外包服务》(Outsourced)因为时间的关系,在这一周会停播,蒂娜-菲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则会照常以30分钟为当晚画下句号。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